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41

昆山市张浦镇华永欣新型建筑材料厂

保温隔热砖 烟气道 岩棉板 草坪砖 人行道砖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太仓挤塑板
太仓挤塑板
型号: 250
规格: 200*60
单价: 350.00元/立方
最小起订量: 10 立方
供货总量: 10000 立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29 09:46
 
详细信息

XPS保温板在现在已经成为了建筑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的组成部分,主要就是用来保护建筑。这种材料在市场的销售也比较多,因此在购买起来也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。但是在人们使用这种材料的时候应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?对此人们了解的不是特别多。
  这种挤塑板在使用的时候比较方便,同时还能够帮助人们减少能源的消耗问题。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在这种材料的表面涂上已从阻燃的材料,否则的话这种材料就会比较容易成为易燃的材料。这种添加了阻燃材质的挤塑板可能在价格上比普通的要高一些,但是这种材质本身是很容易就发生火灾的。
  在使用挤塑板的时候注意保持表面的整洁行,不要划伤它的表面。还有就是在施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的问题,可以在施工的时候采取一定的措施来进行相应的保护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